放点冷坑和断断续续摸鱼的小号

我想发


再说一点点(发言有穹前大+穹胜)

一直觉得前大是现在最了解家主的人,聪明人的默契让他们之间无需过多言语就能知道彼此的心思,这种亦敌亦友的感觉真的太好嗑了…

要是能给他们更多相互了解的时间就好了,肯定不会这么剑拔弩张刀刀致命,感觉家主对前大的信任等级和前大完全不一样(虽然前大也没有多信任家主,只是因为太了解家主罢了)

前大走的太快了我还没看够啊!(尔康手)要看n世搭档重聚剧情啊啊啊我是俗b


然后就是最近穹胜特别特别上头,当然也有可能会有一点角色推的成分作祟,谁不想自己喜欢的角色有情人终成眷属呢jpg,但是我就是喜欢养成系喜欢单箭头文学啊!三路你就是年轻时碰见把你捧在心上的人才不懂得珍惜(指指点点)

不过另一方面也证明家主真的很会,把三路带成了能这样纯粹地去爱去追求别人的孩子,不雷龚大也是这个原因,因为觉得家主看到不为自己先天失明而自卑,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爱自己所爱的、选择自己认为正确的三路,肯定比谁都开心

即使不管是正确和爱都不属于他

个人是站穹胜的,虽然胜穹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在人事和情趣上面家主肯定是占主导地位的,小胜也只有乖乖认输的份(?)而且在感情这方面感觉穹更多一层前辈式的引导所以会更偏向于穹做1

因为穹是一个外表玩世不恭,内里却很温柔细腻又强势的人啊!

相比之下胜倒是不会有这种主导他人的压迫感,其实胜是温柔切黑这一点我都怀疑有部分师承穹…只能说穹大概会技高一筹吧!


评论(8)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奠雨 | Powered by LOFTER